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我的烦恼

小儿子SPM考完后,报读拉曼大学先修班,
过年前接到拉曼大学通知书,
要他在2、2、09去报到还学费,
第二天3、2、09就上课。

对于我这个路痴来说,
真是一个大考验,
从Sungai Besi Tol去P.J拉曼大学,
不知何去何从,如何是好?
宿舍好像又安排在文良港的旺沙玛朱一座公寓。
当天要去拉曼大学报到后,
跟着要去旺沙玛朱,
路程要怎样走呢?

8 条评论:

卓韋 说...

这路途有点复杂,找个朋友带路吧。

白头阿贵 说...

谢谢Lexus!
无论如何感恩你!

白头阿贵 说...

jyuno_zen董董你好,
原来我孩子是要去拉曼大学还学费,过后拿收据去设在马华总部的自力合作社拿上课时间表,而据拉曼大学当局告诉小儿他的课程是在马华大厦自力合作社INSTITUT KOJADI那里上课的.我孩子是报读拉曼大学的BACHELO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HONS).
幸好在这几天里,有一位本村朋友的孩子他说他那边有房间,所以就不需要去住PJ了,然后我才去旺沙马朱那位学生的公寓那边安顿小儿。无论如何非常感激董董的关怀与协助,我会铭记於心,我会拜托宋乃顺州议员当面向你致谢!感恩!

白头阿贵 说...

jyuno_zen因为在您的评论里,有您的电话号码,所以我就没把它发送出来,请见谅!
感恩~感谢您!

xikachua 说...

正如Lexus说的,这路途真的很复杂。
还好有贵人帮忙,真是太好了!

xikachua 说...

为贵人的帮忙感恩。
很开心大马还是有很多愿意帮忙的善心人。

白头阿贵 说...

xikachua,高兴部落客的相助,
使我更有信心~
一个关心是一份恩~
一声叮呤是一份情~
感恩!

白头阿贵 说...

中午接到忠华的电话,
真的真的非常感激忠华的关心,
他要我随时打电话给他,以便相救,
以及董嘉欣更发送信息给我要安排宿舍,
我真的非常感动,感激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