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天作之合~郑志平与林巧晶大喜之日








3/1/2009

是郑志平与林巧晶的大喜之日,
我要代表北干那那图书馆委员会,
恭贺他们:白头偕老~永浴爱河!

当然我也要代表支会恭祝支团团长,
郑志平与林巧晶:恩恩爱爱,开枝散叶~

犹记的在1999年的时候,
志平和一群同学正在读Form 4时,
那个时候正在筹备设立北干那那民众图书馆,
我的一位兄弟~郑亚弟,
就把他的孩子志平,
带来图书馆参与最艰辛的筹备工作,
偏排图书及成立图书馆管理员委员会,
招收管理员来共同管理图书馆,
这个重任就交给由志平和巧晶,
为首的40多位的同学来把它创办起来.

转眼间十多年过去了,
回首往事历历在目。
当年的小伙子,
是现在的商店老板及会计师。
将共结连理,
也为我的好兄弟郑亚弟夫妇高兴,
3、1、2009
恭喜他为儿设宴款待亲朋戚友。

身为父执辈的我及家人,
以及代表马华北干那那支会,支团,支妇女组所有党同志,
更是要献上我们深深的祝福,
祝福一对新人:

甜甜蜜蜜,佳偶天成,

早生贵子,幸福美满!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顺祝:百年好合!

白头阿贵 说...

keykok~
代表一对新人感谢您~

trevortan 说...

虽不认识,但也献上一份祝福!

卓韋 说...

我也祝他们新婚快乐!

白头阿贵 说...

trevorton,
lexus,
也代表一对新人感恩你们!

说:虽不认识,
但会彼此关怀,
这就是部落客的大爱精神!

古事记 说...

文贵uncle, 我是勇发,终于找到你的BLOG了。(在GOOGLE里面转了一个小时了)。

终于看到他们完婚了,心里真的很多感触,两人从中四开始恋爱,到现在历经9年的时间,经历了很多波折后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我们这群在他身边的兄弟朋友们都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恩恩爱爱,快点生一个宝宝让我玩玩。哈哈!!!

白头阿贵 说...

Uncle也等着喝你的喜酒呢!
勇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