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会心一笑~酒醉

让老婆感动的粗话

老许一早起来就头痛得要死,
因为他前一天晚上喝得烂醉回家。
他强迫自己把疲惫不堪的眼睛睁开,
竟然看到床头上放了一杯水和几颗头痛药;
然后坐起身,又看到他的衣服已经烫好、
迭好放在床边。

因为一起床就看到这几样反常的事,
所以他决定要起身看一看房子,
其它的地方有没有什么奇怪的事。
他把几颗头痛药吃了。
吃的时候突然发现药下有一张纸条,
纸条上写着:「亲爱的,我出去买菜了,
你的早餐我已经做好放在餐桌上,趁热吃吧,爱你喔!」

老许一头雾水地走进了厨房,
然后就真的看到了热腾腾的早餐在桌上,
还有当天的早报。
他看着坐在餐桌吃早餐的儿子问:
「儿子啊,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老许的儿子回答:「嗯,你凌晨三点跌跌撞撞、
大吼大叫地回了家,把几个傢俱给打坏、踹坏,
然后又很聪明地在走廊上撞了墙壁几下,
送给自己一个黑眼圈!」

老许越来越不明白,
又问儿子:「那为什么家里给打扫得那么干净,
又做了热腾腾的早餐给我吃呢?」
儿子恍然大悟地说:「喔,你是在问那个喔!
妈昨天看到你醉死的回家,
一肚子火地把你拉到房间里,
然后想把你脏衣服换掉,
结果在脱你裤子的时候你骂了她一句,
『他妈的!
你滚远一点!
我已经结婚了!』

1 条评论:

卓韋 说...

这故事好!我要记住那句话,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