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罕见的风灾

屋顶开天窗

隔壁家也是受害者

瓦片及瓦头被风吹得破损不堪

彭清平正在认真的计算要换几片屋瓦

有些屋子的后面也被怪风卷起


罕见的风灾

大约在中午时分,
北干那那俗称50间的廉价屋,
有3间屋顶被一阵怪凤卷起,
尤其是门牌42号屋顶最为严重。
甚至邻近的花园Tmn Sri Kiambang,
也有7间屋顶的瓦片也被怪风卷起。
值得庆幸的是没有人被风灾伤害。


宋乃顺州议员接到投诉后,
要我和吴荣祥县议员马上前去处理,
接到指示后就和黄朝辉赶到现场,
在路上我联络上一位在建筑界的老朋友彭清平,
要求他马上前来帮忙计算,被凤卷起及破损不堪的屋子,
以便购买屋瓦及安排工人来维修被卷风影响的屋顶。

庆幸的是本来这位朋友是没办法来的,
因为他的工程就在今天完工,
他告诉我说工人已经收工过年了,
我唯有哓以大义,告诉这位老朋友这是在助人,在做善事,
他才勉为其难试试把工人叫回来帮忙.
过后,我的村委会委员李亚苏和他的一位工人也前来协助工作,
村委会非常感激社会上还有这样古道热肠的善心人仕。

可是,还是会有一些人,
会把这些义工当作是,这是你们理所当然应该要做的,
对的也骂,错的时候更应该骂的心态发挥的淋漓尽至。

不过,只要大多数的村民都能体谅了解的话,
我们是在尽力服务社会,服务大众,
有做对的时候,不妨拍拍掌,
有做错的地方请不啬指教,
对义工们而言,那是鼓励,那是激励,
我们的工作队伍将会是信心满满,继续向前冲!
有句名言:
助人者人恒助之

1 条评论:

古事记 说...

我们的村子, 我们的家,
我们不干, 谁干!

那些事后军师就让他们继续扮"清高"去吧.

勇发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