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从尽心尽力~有你有我~请投黄日升一票谈起~


“尽心尽力~有你有我,
敬爱的中央代表同志,
请投马华中委候选人:
黄日升(编号:51)一票。
谢谢!

这通信息刚刚才收到,
是黄日升的助选团所发出的。

相信和我一样的马华全国中央代表同志们,
一定都会收到这信息,
一定都会对黄日升不会陌生,
尤其是他从马青的摇篮里,

支团到区团,
区团到州分团。

从支会到区会,
区会自动到州联委会。

到现在,他希望在母体马华中委会的大家庭,
献出他的一颗虔诚的心,
爱党忠党,为民为国。

献出一颗赤热的心,
尽心尽力,有你有我。

让我们送他进入马华中委会,
让我们手牵手~心连心,
大家投他一票,
甚至也拜托奔走相告,
帮黄日升拉票。(编号:51号)

我希望马华公会在选举过后,
新的领导团队,尽最大的努力,
把马华所有的因选举而引起的,
恩恩怨怨~是是非非~得得失失~
都能重新整合起来,
都会重新接纳归队,
都能放下,稍息再出发。

我党马华公会再经不起任何的考验了,
任何的自我伤害,口舌之争,
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作法,
是马华党员都会感到羞耻。

我们莫做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马华的同志们,我们要做到真正的:
大丈夫有所为~有所不为的侠义精神~
则马华幸甚~幸甚~

5 条评论:

北干阿助 说...

手中无票!心中有票!我已投了,有谁感受的到啊?

过客 说...

我感受到了呀!我跟你一样,手中无票,心中全部都是票!我相信很多北干人都跟我们一样,对吗?就让我送出这个对联给他,预先向他祝贺!

"任重道远勿忘团结奋斗
政通人和致力振兴马华!"

白头阿贵 说...

心中有票的阿助,以及
心中全是票的过客,

阿贵一定跟着你们的祈盼,
甚至认同黄日升的中央代表们,
都会和你们一样,
共同在这里呼吁中央代表们,

请投NO51黄日升一票!

白头阿贵 说...

在写着帖子的时候,
突然接到一通电话,
却原来是黄日升打来的,
他在党选进入白日化的时候,
还是关心着选区里的村民投诉,要我即刻去处理。还问起大树下的工程进行的怎样,要我立刻报告工作进展。
你们大家说,这么一位优秀的马华人民代议士,他在竞选党职的时刻,还关心着民膜,相信在他中选马华中委后,更能够为丹绒比艾选区带来更多的发展,这是指日可待的!

白头阿贵 说...

很多同志都要上京来为黄日升竞选出力,
可是却有突发事件发生,
使到他们不能上京来协助工作.

好象有位同志他的亲密朋友发生车祸,
手断了,不能来了,
一位同志请不到假期,不能来了,
一位同志的杂货店工人有事请假3天,
没人送货,也不能来了.

不过,无论如何,
他们都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希望黄日升顺利中选马华中委~
YB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