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白头阿贵小试一段






非常感谢贝克汉姆的构思,
没有他就没有白头阿贵部落格的存在。
。。。。。。。。。。。。

常常在想一句老掉牙的话,
可以欺负老年人,
莫欺负年轻人。
现实生活中,
每天还是上演着老人欺负小孩子的故事呀!

北干新村庆幸有一群由佳助领军,
锦强副之的有为年轻人,
在终身学习中心,
默默付出,
在新村里绽放阳光,
每天默默耕耘,
常常受尽委屈。

不是有人说过吗?
十年树木,
百年树人吗?
可是看看这群无辜的年轻人,
才种了两年树,
打压就来了!

9 条评论:

快樂小寶 说...

加油加油!!身为年轻一代的我们将绝对支持你!!

白头阿贵 说...

快乐小宝~请问你是谁?
阿贵有这个荣幸认识你吗?

快樂小寶 说...

小弟乃快乐小宝是也!!哈哈

白头阿贵 说...

那小弟又是谁?

匿名 说...

村长,欢迎加入部落客行列。
还记得我吗?

白头阿贵 说...

当然记得,谢谢你那时对我们的照顾。
只有你对我们天天的送出温情,
我的感激已经深藏了一年,不知如何联络你,
我会把你加入我的博友行列内。

匿名 说...

村长,小意思罢了不好放在心上.
往后还要前辈多加提点照顾.

过客 说...

一个人年轻与否要看什么?要看其心!
肉体虽会随着年龄衰老,然而心却不能老!
青春并非由年龄决定,而是由生命力,生命的气势决定!
所以,白头阿贵,为何以"白头阿贵"命名呢? 你那么在乎你的外表和年龄吗? 其实,能够成为部落客的一份子已经证明了你的活力!
又何必对年龄耿耿于怀呢? 你同意吗? 哈!

只是路过有感而发,
并非东涂西抹文章!

白头阿贵 说...

谢谢过客您!
听君一番话,犹如当头棒喝~
我会细心受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