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今早打开部落格,
看到来自远方来的一则留言,
心里突然间感到一股暖流,一阵窝心。
当然不是老泪横流~
而是非常~非常的感动,非常~非常的喜悦。

话说在去年,
在敬爱领袖的允准之下,
连同朝辉有幸来到沙巴。
当车队在进行分配队员时,
一位文质彬彬,非常有爱心的一位当地马青同志,
总会来到我和朝辉面前~
早上时,问一问~你们有吃饱吗?车辆还可以吗?
晚上时,分配房间时,问一问~有拿到锁匙吗?
其实,整个队伍当中,他不是领导人,
他和我们一样,都是队员。
从他身上,我看到一位热爱同志的年轻人,
他不嫌弃两位陌生槽老头,
爱党,他以党出发,不分你我。

像这样一位优秀的年轻人,
这样一位优秀的马青同志,
岂不是我们马华所应该推崇,应该培养,
应该珍惜的资产吗?

对了!忘记写出他的名~

叶庆华同志是也~
或许也是江湖上传说已久的马弓手是吧!

2 条评论:

白头阿贵 说...

在这之前,我不知沙巴这块净土有一位名叫叶建华,这份感激藏在心里一年了。
总算有机会表达!谢谢你!

匿名 说...

村长,太客气了!庆华受之有愧.
希望可以在代表大会见到您.
请代我问候朝辉同志.

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