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教我如何不“投”他


在想着要写帖子的时候,
突然接到一通电话,
却原来是黄日升打来的,
他在党选进入越来越白日化的时候,
还在全国马华各区会跑透透的时候,
忙着拜票的时候,
还是关心着丹绒比艾选区里的村民投诉。

他在电话里,要我即刻去处理突发事件。
还问起大树下的休闲凉亭进行的怎样,
要我立刻报告工作进展。

你们大家说,
这么一位优秀的马华人民代议士,
他在竞选党职的时刻,
从来就没有忽略过选区内的工作。
还是关心着民膜,关心着民情,关心着民生~
他是为所当为,忠於我党,忠於人民,忠於职守,忠於国家。

相信在他中选马华中委后,(不是当然委员)
在票选中委党职,
衬托着国会议员而被委有官职的时候,
更能够为丹绒比艾选区带来更多的发展,
这是指日可待的!

相信丹绒比艾的所有选民及人民,
都会在这发出恳求的声音,
希望马华的中央代表能够投选:
NO:51号的本区国会议员黄日升一票~

感恩~感恩,谢谢大家辛苦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10/2008
黄日升经以1418票在中委选举中,
排名第十一中选!

恭喜你YB黄日升副部长!

3 条评论:

过客 说...

我记得有一首老歌,歌名好象是:叫我如何不想他!
歌词的含义大约是在诉说某人对他的恋人的思念.所以我想,如果YB黄日升这位人民代议士,能够在这么关键的时刻,在为自己的"党途"奋斗的分秒必争的时刻,还有时间想起远在梨乡的选民,那么,他真的是一位关心选民的优秀人民代议士.
所以,丹荣比艾的中央代表们,你们又怎能不投他呢?

白头阿贵 说...

还有3天就是投票日,
希望黄日升在党选中突围而出~

要他放心去拜票!
请支持NO:51号黄日升一票!

白头阿贵 说...

我要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祈望敬爱的黄日升~
顺顺利利~
过关斩将~
中选成为最高票的马华中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