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淡水街頭溫暖的聲音 - 子珏 ~ 情人流浪記


這是我第2次聽這首歌,上次第一次聽子珏唱的時候,就深深的將我的心打動了,但我並不知道這是什麼歌曲,等他唱完時,問了一下他歌名,這一次特別在點唱一次,還是一樣的深­入我心,好感動啊,雖然歌詞很簡單,但是情感卻是很豐富,聽了很想掉眼淚的,子珏唱得很棒喔,記得如果您在淡水河畔與他相遇,請給予你的支持與鼓勵,相信她的歌聲可以溫暖­你的心靈。

(註:林班歌就是說早期很多原住民都到山裡的林班地工作平​常沒事哼哼唱唱抒發情感所創作出來的歌曲,就稱為「林班​歌」)

情人流浪記 

演唱:MATZKA樂團 
詞曲:林班歌

情人 情人 你不要走 
你走了 叫我怎麼辦 
你留下我一個人 
孤獨的過日子 

不要離開我 不要拋棄我 
你走了 叫我怎麼辦 
情人 情人 你不要走 
孤獨的過日子 

我的爸爸媽媽叫我去流浪 
一邊走我一邊掉眼淚 
流浪到哪裡 流浪到台北 
找不到我的愛人 

情人 情人 你不要走 
你走了 叫我怎麼辦 
你留下我一個人 
孤獨的過日子 

不要離開我 不要拋棄我 
你走了 叫我怎麼辦 
情人 情人 你不要走 
孤獨的過日子 

我的爸爸媽媽叫我去流浪 
一邊走一邊掉眼淚 
流浪到哪裡 流浪到台北 
找不到我的愛人 
我的爸爸媽媽叫我去流浪 
一邊走一邊掉眼淚 
流浪到哪裡 流浪到台北 
找不到我的愛人 

情人 情人 你不要走 
你走了 叫我怎麼辦 
你留下我一個人 
孤獨的過日子 
孤獨的過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