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10-12-2011马华北干那那支会3机构联办柔华语歌唱比赛:大会主席郑文贵村长致欢迎词

马华北干那那支会支团支妇女组全体同仁热烈欢迎并且非常荣幸的得到区会主席拿督黄日昇国会议员亲临,为全柔华语歌唱比赛主持开幕仪式,同时也得到非常亲民的马青柔佛州署理团长宋乃顺州议员答应以另类方式为我们的歌唱比赛高歌一曲掀开序幕!

从今天开始,马华北干那那支会 3机构执委将配合北干那那村委会在北干那那支会会所,每逢一三五从下午3点到傍晚6点,其他时间我们也将配合国洲议员服务中心协助村民们填写‘一个马来西亚人民援助金’表格,当然,我们也将到各咖啡店为村民填写表格,接近村民,为村民们服务,过后我们将把表格交到本区国州议员服务中心集中后,由国州议员服务中心转交到笨珍县署。再由笨珍县署交到内陆税收局。有些村民對“一個馬來西亞人民援助金”申請資格感到混淆;其实,只要身為一家之主的男性或女性,他們的家庭总收入少過3000令吉以下,都可提出申請。

 注:月收入3000令吉或以下的已婚人士,如果與父母同住,是被視為兩個個別的家庭。家庭淨收入是根據丈夫與妻子或有負擔的單身人士收入來計算。只有一家之主或經濟支柱才可申請。



有关最近大家在报章上也看到来自马华总部的消息,就是马华总部将有史以来,第一次发放60岁以上感恩红包给与我党党员,总部将在明天中午召见全国支会主席,讲解关计划的细则,并且移交各支会超过60岁党员的名册,我在昨天晚上区会的一项汇报会上拿到一份记录,里面记载着本支会的60岁以上的党员共有433位,当然,总部在发放60岁以上合格党员名册给支会后,我们就有一项非常繁重的工作,那就是我们必须前往沿户访问在总部发放的合格60岁以上的党员,收集该党员的资料,可以的话,我们也将会顺便为党员更换党员证,以及为党员们填写一个马来西亚人民援助金表格,这将会直接帮助到我们的党员,贴近我们的党员,深一层的话,可以协助到党在来届大选中的胜算。如果每一位党员都以党为重,每一位党员都互相尊重,行动一致枪口对外,我们会是多么强大!要知道,我们的敌人是反对党,是民联,不是我们自己的党同志,如果,我们能够做到互相友爱,不要互相猜忌嫉妒,不要在大选前自乱阵脚,我们不要内斗内行,外斗外行!当我们自己都满身伤痕的时候,我们如何服众呢?选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到时我们将会被选民所唾(tuo’)弃,我们还拿什么与敌人周旋,拿什么来说服选民呢?

我们北干那那支会3机构将全力配合大选的工作,确保党的候选人再度获得人们的委托,继续为选民服务。这是党给我们的工作,必须在来届的大选再创佳绩,继续获得人民的委托。

(一) 鉴于来届大选日期渐进,为做好周详准备工作,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竞选委员会访问组谨此吁请马华支会竞选委员会访问组开始展开行动,策划访问支会所负责各投票区内选民,并立刻进行访问工作,收集选民各项资料。

(二) 各支会竞选委员会属下访问组应根据支会所负责的投票区域,编排访问时间及安排支会人手展开访问工作。

(三) 有关各支会访问组的工作进度,请各支会竞选委员会今后每半个月向区会大选委员会提呈书面报告,以便区会访问组能够及时向州联委会报告本区会的访问组进度。

最后,我要代表北干那那支会支团支妇女组再一次感谢大家出席今晚的开幕典礼。
祝福大家家庭幸福美满,身体健康!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