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思乡之源“市郊探访下乡团即将开跑了!


北干那那村委会将在本月14/12/2009假北干那那新村育民小学大礼堂与新山南方学院联办南方学院第四届市郊探访‘思乡之源’下乡团服务社会学习营。
北干那那新村发展及治安委员会主席郑文贵村长披露届时将有大约70位南院生莅临北干那那新村,整个下乡活动是从14/12/09星期一下午开始,节目高潮是在晚上8点由拿督黄日昇副部长为大会主持开幕礼过后,节目进入领养仪式时由各自的家庭刺破气球,当从气球内出来的学生名字时,缘分就此注定,彼此成为一家人,思乡之源就此展开。
当天晚上南院生将住进新村村民的家由领养家庭照顾他们,希望他们能够融入北干那那社区,往后与他们的领养家庭会有更紧密的联系,让南院学生们有一个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而领养家庭们则多了一位谊子或谊女,对各自的家庭而言是又增加了一位成员,同时让他们的孩子们多了一个谊兄或谊姐,多了一位学习的榜样。从而朔造一个爱心社会,展现出‘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高尚品德。


以下为四夜五天的一系列活动:

14/12/2009.
早上抵达北干那那育民小学大礼堂后,南院生将在到处跑动与村民门打打招呼,进行市郊探访与村民亲切的交谈。14/12/09星期一,晚上8点,北干那那育民小学大礼堂
开幕人:本区国会议员拿督黄日昇副部长


15/12/09星期二,早上将进行大型康乐活动,中午是手工班,三人篮球赛,晚上是讲座会。


16/12/09星期三,美化环境与康乐活动,地点是在北干那那老人院,过后将进行科学实验课程,晚上参与北干那那众神出游活动。


17/12/09星期四,特别为营员空出一天的空间,让营员可以在各自的家庭陪陪谊父母,让营员们亲自体会北干那那村民的生活。晚上是叙别会,也盛情邀请宋乃顺州议员前来与大家欢庆圣诞,并且为了提前庆祝圣诞节,营员们将会有表演以及游戏活动。


18/12/09星期五,早上10点将进行闭幕仪式,特邀请本区州议员宋乃顺州议员主持闭幕仪式,为此次的思乡之源画上句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