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大时代小访客





大时代小访客 (华语)
歌手:郑少秋

不过是一些缤纷记忆
美丽看过也拥有过
不过是过客走一程
何必肩膀上背那么多
管什么他多还是你多
管什么你对还是我错
抬头去看看满天彩霞
就看清楚天下风波 匆匆而过
对事情 对世界 对别人 轻松些放开些
笑的一定是我
在大时代做一个小访客
每个人不过是借路经过
虽然是上刀山下碧海漫步漫漫长路
笑一笑也就过
在大时代做一个小访客
每个人各人唱自己的歌
还争什么
不过是一些缤纷记忆
美丽看过也拥有过
不过是过客走一程
何必肩膀上背那么多
管什么他多还是你多
管什么你对还是我错
抬头去看看满天彩霞
就看清楚天下风波 匆匆而过
对事情 对世界 对别人 轻松些放开些
笑的一定是我
在大时代做一个小访客
每个人不过是借路经过
虽然是上刀山下碧海漫步漫漫长路
笑一笑也就过
在大时代做一个小访客
每个人各人唱自己的歌
还争什么
对事情 对世界 对别人 轻松些放开些
笑的一定是我
在大时代做一个小访客
每个人不过是借路经过
虽然是上刀山下碧海漫步漫漫长路
笑一笑也就过
在大时代做一个小访客
每个人各人唱自己的歌
还争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