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甲你揽牢牢-江蕙

台湾八八大水灾,牵动全球你我的心!

人间有爱!处处送温情!

谨以此首江蕙的"甲你揽牢牢"寄意台湾受灾人民!

台湾加油!





作词:江蕙 、 作曲:江蕙 、


主唱:江蕙 、导演:戴佩妮


我欲甲你揽牢牢,

因为惊你半暝啊爬起来哭;

甲你揽块心肝头,

乎你对人生,袂搁茫渺渺!


我欲甲你揽牢牢,

不免惊惊惊见笑,

世事乎人想袂晓,

需要一个肩甲头!


我欲甲你揽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调,

分担你的忧,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着无了了!


我欲甲你揽牢牢,

乎你袂惊袂搁号,

往事放乎空,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难关!


我欲甲你揽牢牢,

不免惊惊惊见笑,

世事乎人想袂晓,

你需要一个肩甲头!

我欲甲你揽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调,

分担你的忧,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着无了了!


我欲甲你揽牢牢,

乎你袂惊袂搁号,

往事放乎空,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难关!

往事放乎空,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甲你揽紧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