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子曰




歌手:卜学亮 专辑:我爱阿亮
曲:黄舒骏 词:武雄 阿亮 编:钟兴民 屠颖

孔子的中心思想是个仁, 仁的表现是~
己欲立而立人~
己欲达而达人 ~
己所不欲他勿施于人~
如以仁为本体, 表现在具体的行为上 !

come on everybody一起来!
对父母为孝对兄弟为悌~
对朋友为信对国家为忠, 对人则有爱心~
我-亮子的中心思想是个why ~
why的表现是: 搞不懂就问人,
搞得懂就答人, 没有人懂还可以问神 !

如以why为本体, 表现在具体的生活上,
come on everybody一起来!
要懂得推理要心存怀疑~
要充满好奇要钜细靡遗~
要打破砂锅问到底 !

oh! my god~
我听不懂看不懂, 学不懂都不懂 ~
究竟谁对谁错 ,人生多美爱情多痛 ~
please tell me please ,生命有太多疑惑~
help me help me baby,oh!不要让我自己去摸索 。

有了车子想要房子有了妻子想要马子~
有了银子想要位子有了位子拿了架子~
搞了圈子使了性子铁了胆子忘了老子~
什么原因谁人会知!

先管面子再管里子先填肚子再补脑子~
先端架子再a银子先兜圈子再想点子~
先捅篓子再找路子先出乱子再闪条子 ~
这款人生敢有未来!

搞栋房子搞一辈子停个车子一推单子
挑个担子叫破嗓子凡夫俗子没有法子
卷起袖子迈开步子半个傻子一条汉子
何必怨叹这个时代!

撇撇轮子串串门子上上馆子补补身子~
碰碰钉子找找乐子想想法子混混日子 ~
照照镜子刮刮胡子打打拍子哼哼曲子 ~
阮嘛共款逍遥自在 !

oh! my god ~
我听不懂看不懂, 学不懂都不懂 ~
究竟谁对谁错 ,人生多美爱情多痛 ~
please tell me please, 生命有太多疑惑 ~
help me help me baby ,oh!让我知道如何去选择 !

一间房子两床被子三面窗子四张椅子~
收起爪子拉开帘子嗑嗑瓜子想想点子~
打着拍子唱着曲子两把刷子好过日子~
轻轻松松笑咳咳 !

先打底子再摆摊子先看例子再拿耗子~
先照镜子再讲面子先插旗子再给样子~
不管汉子还是鬼子不管老子还是小子~
脚踏实地才有未来 !

孔子孟子老子庄子男子女子黑子白子~
游子浪子胖子瘦子正人君子梁上君子~
天王老子毛头小子天之骄子孤臣孽子~
大家共款拢是人才 !

不当俗子不做判子不干头子不当痞子~
不充胖子不装样子不耍性子不搞圈子~
不扣帽子不抬轿子不卖关子不碰钉子~
欢乐人生逍遥自在 !

oh! my god ,我听不懂看不懂 ~
学不懂都不懂 ,究竟谁对谁错 ~
人生多美爱情多痛 ,please tell me please ~
生命有太多疑惑, help me help me baby ~
oh!我只想要简单的快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