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家后(老婆)

江蕙--家后 作词:郑进一 陈维祥作曲:郑进一

有一日咱若老,找无人甲咱友孝,

我会陪你坐惦椅寮,听你讲少年的时阵你有外摮,

吃好吃丑无计较,怨天怨地嘛袂晓,

你的手我会甲你牵条条,因为我是你的家后。

阮将青春嫁置恁兜,阮对少年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已经看透透,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献乎恁兜,才知幸福是吵吵闹闹,

等待返去的时阵若到,我会让你先走,

因为我会呒甘,放你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有媳妇子儿友孝,

你若无聊拿咱的相片,看卡早结婚的时阵你外缘投,

穿好穿丑无计较,怪东怪西嘛袂晓,

你的心我会永远记条条,因为我是你的家后。

阮将青春嫁置恁兜,阮对少年就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嘛已经看透透,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献乎恁兜,才知幸福是吵吵闹闹,

等待返去的时阵若到,你着让我先走,

因为我会呒甘,看你为我目屎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