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黄昏的故乡~遥寄一位悲剧青年



黄昏的故乡

作词:文夏 作曲:愁人 歌手:秀兰玛雅-黄昏的故乡


叫着我,叫着我,黄昏的故乡不时地叫我,

叫我这个苦命的身躯,流浪的人无厝的渡鸟,

孤单若来到异乡,不时也会念家乡,

今日又是来听见着喂~,亲像块叫我的.

叫着我,叫着我,黄昏的故乡不时地叫我,

怀念彼时故乡的形影,月光不时照落的山河,

彼边山彼条溪水,永远抱着咱的梦,

今夜又是来梦着伊喂~,亲像块等我的.

叫着我,叫着我,黄昏的故乡不时地叫我,

含着悲哀也有带目屎,望我回去的声叫无停,

白云啊~你若唛去,请你带着阮心情,

送去乎伊我的阿母喂~

不倘来忘记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