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北干那那发展之父~拿督斯里黄家定!



风采依旧的拿督斯里黄家定,
见面时还是不会忘记问起北干那那图书馆的近况,
他的心血~于1999年创立北干那那图书馆,
也同时造就了一批又一批的图书馆管理员
(时为在藉中学生),
现在都在各领域里发挥各自的才华,
把图书馆里学到的友爱与团结用在生活领域里.

北干那那的村民们,
谈起拿督斯里对北干那那新村,
无微不至的照顾与发展,
个个还是声声感激,
都希望拿督斯里能够常常回来见见老朋友.

北干那那以您为荣~拿督斯里黄家定!

2 条评论:

trevortan 说...

DS带给笨珍的贡献,让人看到了什么是真正做事的领袖。为笨珍所带来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接位的黄日昇同志也一样秉持了他那谦恭,社稷为先的精神,不曾放松本区的发展与民生问题,是为从政者之楷模,连一些我认识的行动党人也称赞他们。而新上任的州议员宋乃顺虽初次来到笨珍,却也积极的融入社区,不摆官架子,很努力的解决各类民生问题。
丹戎比艾选区有幸能有如此尽心尽力的人民代议士,实乃人民之福气,希望能多加珍惜

古事记 说...

第一届的图书馆管理员来了, 想起我们当初成立的时候,经历了各种挑战才把这小小的图书馆打造成舒适的读书环境,给我们这些读书人多一个更好的环境读书。现在我们图书馆管理员联谊会的老大们都已经开始成家立业了~!(除了我..哈哈)

回想起DS每次都和我们这些管理员说着鼓励的话语,各位叔叔的鼎力帮忙,还有来自各界的捐款,在这多种因素的支持下,我们也利用这些资源筹办其他的活动,让北干那那新村更添活力.

还记得堆满整个A级罗里车斗的旧报纸
还记得充满孩童欢笑的全国儿童歌唱比赛
还记得十大义演的激动.
还记得协助拉曼下乡服务的各位服务员们.
还记得协办中秋晚会的浪漫....
当然还有最难忘的管理员的年终旅行...

下一次,我们还有什么活动在等待呢.....

在这里我代表第一届图书馆管理员们向DS说声谢谢! 谢谢你给了我们这个机会和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