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星期一

有一种。。。

有种吃醋叫 ~ 你俩慢慢聊,我困了。

有种生气叫 ~ 哦。。。!!!

有种喜欢叫 ~ 早安,晚安。

有种真心叫 ~ 我可以等。

有种付出叫 ~ 我不后悔。

有种感情叫 ~ 你开心就好!


有种爱的方式:不管你怎样,我都任你!

有种爱叫-我只知道我爱你,

 有一种感动叫 ~ 有你真好。。。

有一种失望叫- 随便吧。。。

有一种心情叫 ~ 天天好天。。。

有一种习惯叫:我想你!

有一种境界叫 ~ 天凉好个秋。。。

有一种梦想叫:不劳而获。。。

有一种希望叫 ~ 付出就好。。。

有种希望叫:快高长大。

有一种再见叫 ~ 后会有期。。

有一种真诚叫,爱的真谛。

有一种期待叫 ~ 梦想成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