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一个马华党员保险计划’

申请‘一个马华党员保险计划’

马华北干那那支会3机构执委会呼吁该支会符合资格的975名党员自动自发前来支会会所(即MOBIL油站隔壁)填写‘一个马华党员保险计划’的申请,以便享有1年的集体意外保险保障。

马华北干那那支会主席郑文贵村长表示:

任何本支会党员(名字有在党员名册内的)都可申请,有意申请的党员可从17-5-2012星期三开始每逢星期三,星期四及星期五下午3点到6点前来支会会所,支会将协助党员填写申请表格,或党员也可浏览马华网站www.mca.org.my并可自行下载申请表格(表格可复印)。这项计划的申请截止日期是今年的7月31日。

申请者必须填写一份保险表格,连同申请者及受益人的大马卡(登记)正面及背面复印本以及正确的手机号码,支会将收集表格后一起呈上马华总部,一旦获得保险公司批准生效后,保险公司负责人将通过手机传送保单生效的信息通知申请者。

Malaysian Chinese Association
www.mca.org.my
马华中委会于4月26日正式成立“一个马华党员集体保险计划",免费为全体党员投保,成为全国第一个为党员购买集体保险的政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