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真实爱情故事

昨天,听到这样的一个爱情故事:
一对年轻情侣,非常的恩爱,当有那么的一天,不幸的事故发生了。。。。。这男孩因车祸逝世了!
在生前,他非常疼爱这位女孩,所以他有写下遗书把他的遗产留给这位女孩。
在丧事举办过后,他的家人及律师来到这位女孩的家,当律师在大家的跟前念出男孩的遗嘱时。。。。。。。。。突然之间,大家还在悲伤沉默的时候,女孩突然做出惊人之举,她坚持不答应接受他的遗产,并且还主动要求签名把男孩的所有遗产转回给男孩的父母亲及家人。。。。。。。。。。。。。。。

... 听完故事,我问了女孩一句话:‘为什么?为什么这么多钱你也不要??’
女孩回答我:‘他的父母这么老了,我爱他的孩子,我能够拿吗!’

我发现,这位女孩突然之间在我眼前迅速的高大起来,她的这句简简单单的回答,隐藏了多么多的智慧,比许多大人更明白道理,她的善良,她的爱心,她感恩所有爱她的人,她也爱她所爱的人!她把悲伤化为爱心,她把不舍化为永恒!我们要向这位女孩致敬!

最后忘记告诉大家,这位女孩只有20岁!

没有评论: